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首先说,我不怎么回帖,一是不知道说什么,二是最近回帖比以往多很多,回不过来……但是我真的都好好看大家的回帖,而且很珍惜的٩̋(ˊ•͈ ꇴ •͈ˋ)و

关于催文,我绝不反感,而且觉得催了才更有劲头写文啊,从来没人催我会很寂寞的。只不过不要太冷漠太让人不舒服的那种催文就好。

三次元真的很忙,如今已经不能同时开两个文了,所以还在等那个楼诚武侠文的姑娘实在对不起了,有缘再说吧。

一般两天更一次,日更不现实(如果你知道我三次元的情况就会感概这样的人居然还有时间写文真是奇迹)

谢谢大家的等待和哀嚎,我不知道还要哀嚎多久,我真不是故意的真的。

一般情况我的文都是20章左右,差不多该到头了。

真的是HE信我٩( ᐛ )و

评论(4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