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想睡又睡不着的时候跑来撩一下

今天更的太早,刚才想再写点,可是又懒,然后就算了。

其实这个文最早的念头来自微博上看到的一部外国电影的简介,说一个小姑娘在她母亲去世后爱上她继父,是未成年小姑娘,一直百般告白,继父一直拒绝,最后好像是长大之后如愿以偿(?)

还有就是欢乐颂2开始后,又结合着1,重新认识谭赵两个人,尤其是老谭的属性。把老谭对安迪的态度转嫁平平身上,老谭不追安迪,去除掉很多人认为的安迪的家族疾病这个因素(因为这样就有些残酷了),以他自己所说的为准——他觉得没有把握让安迪爱上他,自己也给不了安迪她想要的,于是干脆不去争取,最后眼睁睁变成谭爸爸。

所以文里的老谭不霸总,而是退缩,忍耐,以为平平不爱他就宁愿成全他和别人,百般宠爱却不敢轻易去爱。

一直没有被打是因为——我不舍得╮(╯_╰)╭

啰嗦完了,各位晚安,放心,以后就是撩骚和小破车和完结了

评论(3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