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楼诚ABO黑帮AU】天火(4)注意预警避雷

台诚预警!但没有实质内容!阿诚嫂实力坑弟

(4)
阿诚裹着明楼的大衣气哼哼的坐在车里,明楼只穿着衬衫,领口的扣子开着,原本用发胶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落下几绺垂在额头上,他掏出一支烟点着了,深吸一口,白烟缭绕在狭窄的车厢里。
阿诚朝他伸出手:“给我一支。”明楼看也不看他,咬着烟含糊的说:“你抽什么,对身体不好。”阿诚气的想骂,脑子一转忍下来,探过身贴上明楼的脸,从侧面咬住那支长长的烟卷,叼进自己嘴里,狠吸一口,把烟吐到明楼惊讶的脸上。
明楼喉咙里呼噜一声,侧过脸就想亲他,阿诚却飞快地坐回副驾驶座,得意洋洋的再抽一口,用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烟,探出窗口弹一弹烟灰。明楼盯着他,觉得身体又燥热起来。
不过他还有重要的话要问这个人,于是他强迫自己把眼睛从阿诚身上转开,低声问:“徐三那件事,是不是你做的?”阿诚抽烟的动作顿了一下,似笑非笑的说:“话可不能乱讲,明先生。”明楼不理他自顾自说下去:“明台当时在场,他说手法很利落,除了你,我想不出有谁能做的这么好。”
阿诚嗤的笑一声:“您真是高抬我了。”明楼笑一笑,突然叫了一声:“青瓷。”阿诚下意识的转过头,迎上明楼审视的目光才发觉暴露了,不禁脸色微变。明楼一笑:“别紧张,我不会把你的身份四处宣扬,早听说青瓷是杀手界的后起之秀,如今看来,果然名不虚传。”
阿诚沉了脸色,甩下大衣,开门就下车。明楼从车窗探出头喊他:“我是不是也在你的暗杀名单上?”阿诚回过头冷笑:“怎么,你怕了?”明楼露出一个十分欠揍的笑容:“你又杀不了我,我怕什么?我倒是高兴,这样的话我不用找你,你自会送上门来。”
阿诚抬枪就射,明楼飞快地缩回车里,子弹打在车上,咻的一声。阿诚骂道:“我要杀不了你我就跟你姓!”明楼点了点头:“明诚?这名字不错。”阿诚咬着牙把一梭子子弹全打在明楼身前的挡风玻璃上。

这笔生意后,阿诚决定休息一段时间。汪芙蕖地位高,势力大,远非徐三之流可比,这次被刺影响太大,何况他的那个侄女汪曼春扬言一定要为叔叔报仇,一时间各个黑帮都被搅得鸡犬不宁。
贵婉翻遍了新闻,皱起眉问阿诚:“你被汪曼春看见了?”她指着手机:“他们已经认定一个失踪的服务生有重大嫌疑,汪曼春说她正在绘制人像。”
阿诚两只脚翘在茶几上正在咬一只苹果,漫不经心的说:“她只是在虚张声势,她确实见到了我,但我有意侧身对着她,再说,她当时全部身心都在明楼身上,哪里顾得上看我。”“那就好,”贵婉点点头,又像想起什么似的问,“明楼你到底杀不杀了?不行我来。”
“去去去,”阿诚瞪她一眼,“他是我的目标,你掺合什么。”贵婉撇撇嘴:“我只是提醒你,违约的话我们可是要退定金的。”“掉钱眼里了你,放心,实在不行我赔你钱。”“所以,你是真不打算杀他了?”“我告诉你我一定会杀了他!”
阿诚气的从沙发上跳起来捞起自己的外套就往外走,贵婉在后面喊:“回家啊?”“回个鬼家,”阿诚翻个白眼,“喝酒去。”

阿诚坐在夜店的吧台边,开始有点后悔。
刚才瞎跳了一阵舞,出了点汗,还以为会惬意些,但这里空气太污浊,Alpha和Omega信息素乱飞,简直呛死人。喝多了酒连卫生间都去不了,稍微避人的地方就有人在发情。
这些信息素倒是影响不了阿诚,他受过严格训练,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把信息素收的好好的,简直就像一个Beta。不过他还是觉得厌烦,打算喝了这杯酒离开。
他仰起脖子一口把酒干了,对着酒保说:“结账。”不料酒保笑一笑说:“先生,您的账单已经有人给您结过了。”他朝某个方向示意了一下,阿诚跟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见卡座里有个人在看他。
阿诚挑了一下眉,对方站起身跟自己的朋友们说了两句,朝阿诚走来。这是个看起来比阿诚还小两岁年轻人,阿诚看他模样俊俏,笑的有几分可爱,倒也不觉得讨厌,于是说:“谢谢了,不过我不习惯欠别人钱。”
他从口袋里掏钱,被对方按住了手,阿诚看了他的手一眼,年轻人收回之前在阿诚手背上轻轻掐了一下,却笑的一脸无辜:“不必客气,我只是想交个朋友。”他朝酒保喊:“再给这位先生来一杯刚才的酒,记我账上。”转过头对阿诚笑:“我叫明台,请问您怎么称呼?”
阿诚刚要变脸,听到他的名字瞬间改了主意,顺手拈来一个带点邪气的笑,弯起的眉眼之间,风情无限。“阿诚。”他有意放低了声音说,“多谢这位少爷。”
“叫我明台就好。”明台朝阿诚的方向凑了凑,刻意放出信息素挑逗,随即闻到阿诚信息素的气味,甘甜清冽,他忍不住紧紧缠了上去。阿诚望着他笑,心想,小少爷,你还嫩的很。
酒来了,阿诚一口喝了,残酒从唇角流下,他伸出粉红的舌尖轻轻一舔,明台的心呼嗒一下,连信息素都抖了抖。阿诚慢慢向他探过身,手按在他的大腿上,鼻尖几乎顶上他的鼻尖,用带着磁性的嗓音说:“明少爷,去你家,怎样?”

明台没喝多少酒,却觉得发晕。他爱玩不错,但从没遇过这样的对手。等带着阿诚坐上车,才略略清醒过来,意识到如果真带着一夜情对象回家,大哥大概会扒了他的皮。
明台开始试图把旁边的人哄去酒店,但阿诚却说:“我不喜欢酒店,太脏,现在已经这么晚了,你的家人肯定已经睡了,我们悄悄的,不会被发现,我发誓我会在他们起床之前离开。”看明台还在犹豫,他故意冷下脸说:“不然,就算了。”
“别别别!”明台想,好容易找到一个与众不同的Omega,就这么放走了太可惜,不就一晚上吗?家里房子那么大,大哥卧室在一楼自己在二楼,怎么就那么巧会被发现?
再看一眼阿诚乜斜的眼神,胆子大起来,笑着说:“好,那就去我家。”

到了明家,明台带阿诚悄悄的进了客厅,对着阿诚的耳朵悄声说:“楼梯口那间就是我大哥的卧室,小声点别被他发现。”阿诚点点头,两个人蹑手蹑脚的走向楼梯,刚到明楼门前,阿诚就突然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极为浓烈的Omega信息素顿时充满房间。
明台吓一大跳,慌忙回头低声叫:“你干什么!”话未说完,明楼房间的门猛地开了,明台惊恐的发现带来的那个Omega突然搂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肩上。他转头看大哥,逆光看不清表情,但他从未见识过的暴怒的信息素狂风一样席卷而来。
他挣脱阿诚跳出来,结结巴巴的解释:“大……大哥,这是我同学,他喝多了,我带他来咱家休息……”阿诚故意诧异的说:“明台少爷,你不是从夜店把我带来的吗?”
明台此刻恨不得把阿诚的嘴缝上,他真是被吓得魂都没了,大哥朝他们走来,他下意识后退,如果大哥要揍他的话,他随时准备逃命。
可是大哥却将那个Omega一把搂进怀里,冲着他低声咆哮:“滚出去!”明台像得了赦免令,一溜烟跑出家门,连滚带爬的上了车,踩上油门便跑。
今晚随便找什么地方过夜都好,反正打死他也不回家了。至于那个Omega,你就生死由命吧。

阿诚被明楼用力一搡,跌跌撞撞的跑进卧室,明楼跟进来,砰的一声摔上门。
“干嘛这么凶!”阿诚皱着眉,“是你兄弟主动跟我搭讪。”“闭嘴!”明楼吼道,“如果不是你煽风点火,借他个胆子他也不敢把你带回家。”阿诚歪着头笑:“如果我们去了酒店,你不就看不到了?”
明楼朝他走过来,阿诚连忙后退,不料后面是床,来不及躲闪,跌坐在床上,他慌忙打个滚儿想逃,被明楼抓着脚踝拖了回来。
明楼的胳膊撑在他身体两侧,低头看他,脸色异常恐怖:“你跟明台都做什么了?”阿诚作死的一笑:“你去问他啊。”明楼不怒反笑。
“好,”他低沉的说,“我们就来看看今晚我能不能把你的实话逼出来。”

PS:
不是卡肉是拉灯不是卡肉是拉灯不是卡肉是拉灯!

评论(29)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