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一份更为详细的自我介绍

写了一些文,有了一点固定观众(粉丝),闲来无事多做一些自我介绍。
我入楼诚很晚,大概年前吧,从只看楼诚到看衍生(基本只看杜方,偶尔谭赵),现在在看rps东凯(放心我绝不会写)。kkw粉,算不得双担,但绝不黑某东。
以前的习惯是cp洁癖,不写三角或多角恋,现在不敢保证,也许会有楼台诚之类出现,如果出现一定预警。而且按我的习惯,一定会是楼诚结局。——我很喜欢小少爷,但是楼诚本命,三角恋只是剧情的一种设置,应该不是常态。
最喜欢的攻设置是黑帮老大或霸道总裁,喜欢狗血,大概大部分文都会是架空,一般来讲,行文比较轻松,不喜欢(也不会)进行复杂设置,不喜欢太沉重的题材,家国天下什么的太高尚来不了,我就只管言情。
写文本就是为了满足私欲——写自己喜欢的情节,毕竟别人写的不可能和自己完全相合。
希望喜欢的话多鼓励,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留言就更好了,比如我觉得想要坑了《蝶恋花》的时候(因为热度低),看有人说喜欢,就立刻去连更了。
错过楼诚大热的时候,希望能在大家的支持下多走一段。
一位寂寞如雪的作者

评论(3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