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今天电视上播伪装者,和老妈一起看,才知道她看过,而且觉得挺不错。探了探她的话,将她的观后感概括为以下几条。
1、三兄弟的颜值,她觉得老大最好看,老二也不错,老三嘛,某些镜头里还是不错的
2、她最喜欢明台和王天风的戏,尤其是特训那一段,以及后面的死间计划。实际上看起来她最喜欢王天风。
3、她觉得女主五官端正挺好的,只不惊艳而已。
4、她之前就认识靳东,看过不少他的戏,就是不知道名字。她的印象是,这孩子真好看,就是嘴唇厚了一点(我怀疑她指的是荣石),很奇怪为什么伪装者里嘴唇一点不厚了,她甚至怀疑是整容了→_→
5、我没有任何暗示提示,她就特别指出楼诚关系特殊——“特别好的铁哥们”,⊙ω⊙
6、她从不觉得是“三兄弟”,她一直认为是“两兄弟”,我提到楼诚法国读书的事,她很惊讶的说“不可能,他(阿诚)只是个穷小子,怎么可能去外国读书?”
所以……亲妈也给我插刀〒_〒
微博上谈论关于明镜和明台根本不关心阿诚的细节,看着有点不爽,《天火》的走向我有点想搞楼台诚(。•ˇ‸ˇ•。)

评论(2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