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我也在偷窥你——致关注我的各位

本文不打tag,只要关注我的各位能看到就好。

最近养成的习惯,没事就一个个点开关注我的各位的主页去偷窥。

大多数人明显纯粹是为看文而注册,几乎没有内容,或者就是一些楼诚东凯的照片图片。我没有勾搭什么写手,和我一样写文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还有人是辛勤的搬运工,专门转载文图。

我喜欢去猜测,猜测各位的属性——凯粉还是东粉还是双担(目测凯粉多,大概因为我的文比较适合凯粉看),猜测各位的年龄,上学还是上班,甚至有些看得出已经成家立业,偶尔还可以看出职业。

极个别很个性的读者,看她们自说自话的帖子非常有趣。我会翻看,会暗自偷笑,抱歉我看到了你的生活琐屑但并没有留言。

我这样做,是想将各位看待成面目不同活泼泼的人,而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

你关注我,我感到荣幸,如果愿意交流,我会更加愉快。

PS:
今天可能无力更文,都是基友的锅,她打乱我的计划,让我两篇都没有眉目了。她还拉我聊天,聊了一上午→_→

我再仔细考虑下到底更什么。

评论(7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