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本来以为我对楼诚衍生cp没有洁癖,任意组合都吃,比如虽然我最爱杜方,但是荣方也可,沈方也可,再比如凌李我虽然不看但是接受,凌曲也没问题,黄曲自然也好。凌赵也可,谭赵更好,我甚至看黄陈,黄志雄和陈亦度。

但是最近看了些视频才发现,我还是有底线的,比如楼诚坚决不拆,貌似楼方挺有市场,但除非小方和阿诚设定为同一人,不然,虽然我非常心疼小方也不接受。至于阿诚,我觉得阿诚哥的段位太高,除了胖楼没人能震得住。既然楼诚本体,所以拆谁也不能拆他们。

还有蔺靖也不拆,因为他们毕竟在一部剧里,拆了太别扭。

最后还有个特别的角色——探花公孙泽,极少看到他出现在楼诚衍生里,虽然他本身萌的要死。原因太明显了,那边有包正跟他配啊,官配无误,和他们相比,楼诚是多么正直啊。我也非常喜欢正泽的相处方式,所以公孙泽就不拆了。

评论(7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