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又听说有著名写手要退圈,圈子又是一片凄风惨雨。

作为一个之前在三个圈子呆过的人来说,我觉得吧,大家都看开一点,写手们也都是普通人,也要完成学业,要工作,要结婚生子,真以为她们能在圈子呆一辈子吗?

何况,感情这东西也是有时效的,我的经验,刚开始写的时候,非常有热情,灵感层出不穷,我甚至可以,前一天刚完结一篇第二天就开第二篇,但是写了一段时间之后,渐渐的热情就消耗掉了。何况,外界还有其他的刺激,其他的圈子又吸引我了,我就更没有热情写文了,客观上,想写的东西也越写越少,想看的梗渐渐都写完也就没意思了。虽然我仍然爱那个cp,就像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没热情了。

所以大家看淡一点,人家已经留下好文和美好回忆,就好好的送人家走就好,本来这圈子也渐渐淡了,写手的心也会渐渐冷的。我留意了一下,鼎盛时期稍微有新意的文,文笔很一般还好几百的热度,现在呢?只有极少数的写手热度高,而且和以前相比也有不少的下跌,说实话,看到不知名作者文笔又非常不错,因为入圈晚没有多少粉丝,热度低的可怜,我就心疼。

伤春悲秋并不必要,什么事都有完结的时候,什么圈子也都有冷的时候,会有新人来,就会有旧人走,大家好聚好散就是了。

评论(5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