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说个闲篇儿,过会儿删。

老妈看过伪装者,兄弟三个的演员一个也叫不出名字,我家旁边有个现代的4s店,老大一张胡歌海报,我指给她看过。然后哩,她最近终于会鼓捣着手机上网看新闻,突然有天在跟我一起看电视讨论演员的时候冒出一句——你不就喜欢胡歌吗?

我一脸懵,第一,我对胡歌没意见但我只喜欢kk。第二,我妈咋知道胡歌的名字?

我妈说在网上娱乐新闻看到的。

然后,我申明我喜欢kk,可是——看青岛往事她认错kk——过了几天又给我讲胡歌新闻:哎呀他和她爸爸长的很像。

母上大人,胡歌和他爸长的像不像我一点也不关心,求不提好吗?请不要用他是自家闺女男友的口气说话好吗?心累

加一句,每次发这种帖子,大家都聊的好开心,而且回复比正文精彩,我是抛砖引玉。

评论(6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