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关于《荷尔蒙》这个文我想说几句

首先,倒数第二章,也就是12章似乎很多人没看到,希望大家能点进我的页面看全,不然会很奇怪。

其实我有点强迫症,每个cp我都想要在写文中把对这两个角色的理解写清楚。而且,我执着的非要像写论述题一样讨论清楚他们为什么会相爱。

楼诚相爱的原因我在《蝶恋花》里竭尽所能的写清楚了,杜方则是在这个文里完全表达出来了。

说起来也有意思,表面上是个先走肾后走心的文,其实是一篇论述杜方恋爱之可能性以及HE之可能性的论述文。

杜方明明是先走心后走肾的,我居然能写得相反,是不是可以再写一个先走心后走肾的谭赵?(*/ω\*)

下一篇写什么呢?杜方?楼诚?昨天又在电视上看到欢乐颂,老谭一出来我就被苏的全身都软了——就是这么没出息〒_〒,好想写谭赵〒_〒

评论(5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