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谭赵/庄陈/洪季】奉子成婚(24)ABO设置 ,全文完

(24)

陈亦度从巴黎度蜜月回来,就急急的去谭宗明家探望赵启平。

赵启平靠在躺椅上,膝盖上盖着薄毯,Nick坐在他身边的脚凳上,翻着一本绘本,看到他就丢下书跑过来抱着陈亦度的腿开心的叫:“度度叔叔度度叔叔。”

陈亦度把Nick抱起来问赵启平:“小姑娘呢?”赵启平用手指了指:“婴儿房。”说着站起身说:“我带你去。”陈亦度上下打量:“恢复得不错嘛。”赵启平一脸得意,嘴里却说:“不行不行,现在还虚肿着呢,过段时间还得瘦。”

陈亦度暗中撇了撇嘴。

婴儿房布置得非常漂亮,全是粉红色的,像小公主的宫殿。保姆正在照看婴儿床上一个小小的宝宝。

陈亦度放下Nick走过去,屏住呼吸看去,小姑娘白得像白雪公主一样,有大大的黑眼睛和小小的嘴,头发还没有剪过,发梢发黄,像柔软的金子。“真漂亮。”陈亦度发自内心的赞叹说。

Nick扒在床的围栏上往里看,小声说:“这是我妹妹哦。”“是啊,是你妹妹。”陈亦度笑着说,“你要好好保护她啊。”

赵启平在旁边叹口气说:“还是算了,医生给他们都做了性别检测,Nick是Omega,他妹妹倒是个Alpha。”

陈亦度猛地直起身,瞠目结舌的用手指着小婴儿:“什么?你说这个小公主是Alpha?”赵启平点头:“老谭找医生用最先进的性别检测仪检测的。”

陈亦度一脸掩饰不住的失望:“我还指望她长成美艳动人颠倒众生的女Omega呢。”赵启平鄙夷的看他一眼:“你脑残偶像剧看多了?”

陈亦度极惋惜的叹一口气,Nick抱着他的腿一跳一跳的说:“度度叔叔度度叔叔看我!我是Omega!”陈亦度做出笑容,摸摸他的头说:“是的是的,叔叔知道,叔叔喜欢Nick。”

Nick非常开心:“度度叔叔喜欢Nick,那Nick长大了要标记度度叔叔!”陈亦度笑容一滞:“Nick是Omega,不能标记叔叔。”Nick无辜的瞪大眼睛:“可是季叔叔和洪大大都是Alpha,他们怎么在一起了呢?”

陈亦度“哎?”了一声,颇八卦的看着赵启平:“季白和洪少秋?看不出来,他们挺赶时髦啊。”赵启平叹口气:“别添乱行吗?他们根本不是那回事。走走,我们客厅说去。”

他们回到客厅,Nick被管家带去玩,只剩他们两个人的时候,赵启平才简单把季白的事说了一下。陈亦度其实也就在赵启平婚礼的时候见过他们,不过印象挺深,当时他只顾着耍脾气,居然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暧昧,现在听到这些,他啧啧几声,很是后悔。

赵启平说:“行了,瞧你一脸八卦的样儿,倒是你们,蜜月怎么样?老庄呢?怎么不跟你一起来?”陈亦度叹口气:“说是蜜月,一半时间我在工作,这也是我选择在巴黎度蜜月的理由。昨天一回来,老庄就接到医院通知,说今天有个大手术非他不可,今天一早就走了。”

赵启平挺理解的点头:“我也是医生,当然知道有多忙,不过……”他看看陈亦度:“倒是辛苦你了。”陈亦度有点尴尬。

赵启平指的是他们刚标记这件事,陈亦度身上的信息素很明显的显出庄恕的痕迹。但是刚标记的一段时间,Alpha和Omega会在生理上对对方有很大的依赖性,如果分开,就会引起不适。

陈亦度说:“其实也没……什么,何况已经过了很久了……”赵启平想想说:“也是,因人而异,毕竟季白刚被标记的时候看起来除了脾气坏一点也没什么不一样。”

陈亦度吓了一大跳:“季白?被标记了!”赵启平不屑的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们似的非得结了婚再标记?”他停下来,咧嘴一笑:“不过我觉得洪少秋能标记季白,恐怕也是使了手段,季白酒量不大好。”

陈亦度想象了一下,打个寒噤:“他们会把床拆了吗?”赵启平大笑:“你跟我想的一样,我猜他们标记完身上都会挂彩。”

陈亦度跟着他笑,然后沉默下来,赵启平觉得有点奇怪,陈亦度咳了一声说:“那个,你……身材恢复的这么快,用腹带了吗?”赵启平挑眉:“没用,嫌麻烦,我这是体质原因,天生没小肚子。”

看陈亦度瞪眼,他又紧接着说:“不过最好还是用,就像祛妊娠纹的霜,虽然我就不长妊娠纹,但最好还是用用,预防一下也好。”

陈亦度的表情很僵硬,赵启平实在忍不住笑,探过身问:“中招了是吧?”陈亦度像被蛰了一下,立刻换了个坐姿,结结巴巴的说:“刚检查出来的,就……呃……咨询你一下。”

赵启平大笑:“这是好事,你害哪门子羞。”陈亦度一门心思捏自己的袖扣,赵启平说:“好了好了,有什么事尽管问我。如果生个男Omega不妨和我家小姑娘订个娃娃亲。”

陈亦度说:“呸呸呸,我要女Omega,真正的小公主。”赵启平翻白眼说:“得得,还看不上我家宝贝,这样的话你大概能和季白攀上亲,他们两个,怎么看也是只能生Alpha的料。”

陈亦度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说:“那个,虽然这样说很不礼貌,但是,那个,季白,他真的能……”他做了个手势,然后极为难的摇头:“难以想象。”

赵启平翻了翻眼睛说:“嗯……我有想过他六个月还有腹肌,还能360°飞踢什么的。”

停了停,两个人一起大笑起来。


季白打了个喷嚏,耳机里立刻传来洪少秋的声音:“感冒了?”季白不耐烦的说:“没有,快闭嘴,目标要出现了。”

他从拐角处走出来,手插在口袋里,若无其事的朝一家夜店门口走去。一个穿花衬衫的男人和他擦肩而过,他似乎很随意的喊了一声:“马强。”男人下意识的“啊”了一声,季白突然转身一脚踹在后腰上,男人扑腾倒地,季白迅速俯身,膝盖顶住他的后腰,将他两只手扭到背后,咔嚓一声,干净利落的戴上手铐。

四下埋伏的便衣跑出来把男人拉起来,用衣服蒙上头,带进警车。季白松一口气,拍拍裤子上的土,朝一辆车走去。开门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上,朝洪少秋抬了抬下巴:“开车。”

洪少秋开动车子问:“回警局?”季白嗯一声说:“趁热打铁,录口供。”洪少秋叹一口气:“好好的周末,原本可以约个会啥的,结果变成陪你出任务。”季白瞟他一眼:“怎么?后悔了?”洪少秋马上说:“没有!就是……”他耸耸肩:“至少给点安慰吧。”

“好吧。”季白说,在洪少秋停下车等红灯的时候凑过去在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洪少秋目瞪口呆的回头看他,他斜眼:“怎么了?”洪少秋说:“你是不是跟谁魂穿了?赵启平?”季白笑着擂了他一拳:“滚蛋,开你的车!”

绿灯亮起,车子开进车流中。远处,便是黑夜里依旧灯火通明的警局。

同一时间,陈亦度从谭宗明家走出来,谭宗明和赵启平留他吃晚饭,他拒绝了。庄恕给他打电话说手术结束了,一起吃晚饭,他开车去接庄恕。

三对情侣,六个人,奔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虽然他们的选择完全不同,却殊途同归的奔向自己的幸福。

(完结)

PS:

这是目前最长也是热度最高的文,同时又是没有主体情节只有琐碎杂事的文,但是写的却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知道会有人要求什么,洪季标记我可以考虑,但未必会写,看有没有合适的情节设置。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5)

热度(7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