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杜方】河流如血(2)黑道卧底设置,今天二更,我一定疯了

(2)

杜见锋站在“夜巴黎”门口的角落里,亲眼看着方孟韦坐上一辆出租,车走远了,他才转身离开。

方孟韦装的很像,毛利民他们把他推搡出来的时候,他反抗着,同时显出有气无力的样子,仿佛受了很重的伤。杜见锋知道他是装的,可还是心疼,心疼得很。

他把手插在口袋里,走的很快,穿过幽黑的小巷,走进一所破旧的公寓楼,开门进了四楼的一扇装着老式防盗门的房间。

灯亮了,房间里照旧乱糟糟的,桌上还留着昨晚剩下的残羹冷炙。杜见锋把东西收拢收拢,丢进垃圾桶,从冰箱里翻出一瓶啤酒,打开喝了一口。然后走到沙发边,把堆在上面的脏衣服往旁边推了推,坐下来,用遥控器打开一台小电视。

他喝着啤酒,胡乱换着台,球赛,新闻,言情剧,什么都让他心烦。他终于放弃的把电视停在一个脑残的综艺上,丢开遥控器,把自己陷进沙发里,眼睛盯着屏幕,一口一口喝着啤酒,却什么也没看进去。

他在想方孟韦,他和方孟韦真的是太久没见了。

想当初他在警校是入校的第一名,在校几年训练成绩全都数一数二,风头无两。他人长的又帅,性格又好,招得女学员一波一波往他身上扑,可是他一个都看不上,就看上了方孟韦。

方孟韦比他低两届,他哥方孟敖是警校的传奇人物,现在是刑警队扫黑组的组长。他爹是方步亭,银行行长,跟政府上层关系匪浅。方孟韦却丝毫没有娇生惯养的少爷做派,学习训练毫不含糊,次次考核成绩优异,人样子又长得极好,在杜见锋看来,就没见过比他更好看的人。

学长学弟的,本来就容易认识,杜见锋发现方孟韦为人谦和有礼,又带着一种傲人风骨,就愈发喜欢的不行。杜见锋文化课差些,读的书不算多,一点花花肠子没有,喜欢一个人是死心眼儿的喜欢,想法设法的对他好。

他指导方孟韦训练,给他送早饭,他心情不好陪他说话,他病了悉心照料。是个人都看出他喜欢方孟韦喜欢的要命,方孟韦自然也知道。有次方孟韦在课余打球的时候和对手起了争执,对方球队的中锋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恶意的去撞方孟韦,把方孟韦撞倒在地,腿磕青了一块。

杜见锋本来在看球赛,一看就不干了,过去就下了死手,一拳把对方撂倒,半天爬不起来。结果被人告到学校,背了个处分,气的方孟韦骂他傻,他咧嘴笑:“这算啥,你我都保护不了,我还算个男人吗?”

方孟韦骂:“胡说八道什么!”脸却红了。

然后关系就突飞猛进了,他几乎不记得第一次亲方孟韦的感觉,他真的是傻了,满脑子都在放烟花,啥也记不住。

方孟韦对他来说就是天上的月亮,皎洁无瑕。他们的第一次是在一个偏僻的小旅馆里,趁着难得的假期。简陋的房间里连空调也没有,只有一架破电扇嗡嗡嗡的响着。

方孟韦的身体真好看呀,杜见锋想,他这辈子再见不到这么好看的人了,可是这么好看的人竟是他的,真是想都不敢想。他抱着方孟韦说孟韦我以前连女孩的手都没拉过,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老子他妈就是喜欢你老子为你死了都行。

方孟韦就来堵他的嘴冷着脸说不许胡说,可是却红了眼圈。他就去亲方孟韦,他是第一次,所有经验都来自电脑硬盘里的片子。他把方孟韦弄得很疼,他看见方孟韦眼里噙了泪,却不做声。他心疼的不行,可是还是想做,他现在才懂得什么叫“销魂”什么叫“魂飞天外”。

进到方孟韦身体里,他觉得自己魂儿都没了,他恨不得永远就这么着,恨不得死在方孟韦身上。第一次几乎是立刻就泄了,根本控制不住,但是他马上又硬了,第二次稍好些,无论方孟韦还是他都稍好些。到第三次方孟韦就有点受不了了,可是他还想,还要,他终于听见方孟韦的叫声,知道他也有感觉了。

方孟韦害羞,又忍不住叫,呜呜咽咽的,杜见锋听着就更控制不住。反正正年轻,反正有的是爱和激情,从那一次开始,他们想尽办法幽会,机会太少,每一次都折腾好几回,恨不得把对方榨干。

当然会被发现,他们完全掩饰不住自己的感情。杜见锋记得那天方孟敖到学校来找他,一见面迎面就是一拳,他认得方孟敖,不敢躲,被打的鼻子嘴窜血。

方孟韦不在,事先有人故意把他引开。杜见锋就被方孟敖结结实实揍了一顿,然后就接到了被开除的通知。

他卷铺盖卷儿走的那天方孟韦也没来送他,他被软禁在家里,出不去门。可是全校人都知道,优等生被开除了,因为搞了方队长的弟弟。

再后来,他就混了帮派。他一直打听着方孟韦的消息,听说他被关了很久才继续完成学业,毕业后本来可以做刑警,方步亭方孟敖怕他出危险,动用关系给他找了个不痛不痒的文职。

杜见锋有时候也能见到方孟韦,毕竟在一个城市,虽然他站在见不得光的角落而他站在阳光下。他叼着烟卷站在角落里看着穿制服的方孟韦从远处经过,那是方孟韦上班的必经之路,时间是他精心计算过的。

他看着方孟韦经过,目光跟着他直到连背影都消失不见。他的目光贪婪而哀伤,可是他又能做什么呢?他只能低下头,把手插在口袋里,踢踢踏踏的离开。

就这样过了很多年,他也从没有忘记过方孟韦。就算混道儿上,他也没碰过任何别的人,无论女人还是男人。他说过方孟韦是他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他知道方孟韦也一直没有过女朋友或男朋友,这是他唯一的安慰。

然后今天,他终于和他说上了话,虽然是以这样的方式。

啤酒喝完了,电视上的人在庸俗无聊的搞怪,杜见锋抽出一根烟叼上,又从口袋里摸出两颗扣子,方孟韦的,他从他身上拽下来的。

杜见锋盯着手心里的扣子,细细抚摸,然后攥在手心里,把拳头抵在额头上,哭了。

评论(62)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