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说说kk的探花公孙泽(腐向)

看完小方,这几天在看探花。

《新神探联盟》,kk演公孙泽,是探长,网友习惯叫他探花。男主包正是检察官。感想如下:

打光太糟糕了,可能是整体效果要求,全都黑乎乎的,大家的皮肤看起来都不好,肤色都偏黑。

这部戏虽然是部半雷剧,但在此类题材里算不错的,在央视播放也是质量的证明。但是吐槽也相当多,情节bug,女主不讨喜,男主光环,所有人的智商都是拿来给男主做陪衬的,探花更是如此。

我就是在这部戏里第一次见到kk,只看了一点就觉得这小伙子能火。kk那时候减肥过度,太瘦,影响颜值,但是非常的………“娇俏”,对,就是这个词。服装挺花哨,小西装小领结,百变丝巾搭配,丝巾多的比女主服装还多,实际上根本数不清他换了多少条丝巾。(白眼)

剧里探花暗恋女法医姐姐,怎么说呢,这个BG的CP完全没有雷到我,为什么呢?因为——完全没有花火(围笑)。探花站在女法医旁边就像女王身边的小迷弟,各方面完全不搭。实际上我觉得探花单恋,女法医喜欢包正,包正喜欢探花(→_→)。

结尾这条BG线是怎么断的呢?女法医受伤住院,探花拿了一束康乃馨去探望——康乃馨………还没说两句话,包正跑进来说有突发情况,探花就丢下美女跟着包正跑了。出来以后问包正,我是不是和她不合适,是不是不能给她幸福,包正笑而不答,耿直的探花说,我知道了,我放弃了。(哎?)我觉得这剧情发展我也是不懂。
然后探花毫无失恋痛苦,说说笑笑的和包正办案去了——注孤生的节奏呵呵。

说实话,这部半雷剧,这样一个衬托男主的角色,很容易显得智商低下不讨人喜,当然,基友也觉得kk笨笨傻傻的。但是其实我当初觉得kk能红,就是在这样的人设下,kk演的很自然,尤其是,他把探花的傲娇执拗演的非常可爱,这是很难得的,我觉得旁人很容易演的做作引人反感,但是他处理的非常可爱(粉丝滤镜?),也就让人忽略了他总被男主碾压的智商=_=。

探花这个人设吧,耿直一根筋,像靖王,兄控,像小方(是的靖王阿诚也是)。有个各方面超级优秀的哥哥,有一段和哥哥一起训练的美好记忆,哥哥做卧底被发现牺牲,他就以哥哥为榜样去做警察,有一把哥哥留下来的枪,一块哥哥留下的手表(手表→_→样子和伪装者剧组蛮像的呢)。

哥哥惊鸿一瞥,目测颜值不错,兄弟俩练搏击真是超级赏心悦目╮(╯_╰)╭。

探花其实武力值挺高,神枪手,打斗不多,身手不错。其实小方武力值也很高啊,脸和气质太有欺骗性,大家就只记得阿诚哥的武力值了。

探花像kk很多角色一样,明明人设很强硬,很攻的,硬是被他演的受起来,发怒的时候也只会让我想到炸毛的小猫。→_→

这个戏当初真是直截了当卖腐,可惜早了几年,没赶上如今的大行其道,也没有大火,不然,正泽cp简直官配。

以下便是错拿的女主剧本——

男主死皮赖脸住自己家不走,自己围着围裙做早餐——明明有妹妹啊,洗澡被打扰,穿着浴袍,露着胸,被男主非常明显的从上看到下,把脚伸到男主怀里接受按摩,发出各种不可描述的声音, 不小心喝到被下药的咖啡——还好不是春药,昏睡中被所有同事围观。

被男主各种调戏,被壁咚,挣脱不开只能大喊“放开我”,一起去喝酒,被男主灌酒,就因为男主觉得他喝醉了很可爱,两个人排爆,要爆炸的时候不该各自扑出去卧倒吗?为何两个人要抱在一起滚出去?抱的紧的要死,最后迷之体位。清醒过后迅速放开,迷之尴尬表情。

这样一对好基友,结尾却来了个我哥哥是你爸爸害死的狗血(围笑)。

楼诚衍生里,极少出现探花,也和正泽cp太官配有关吧。

评论(6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