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再来说说小方

把小方琢磨透了之后,突然就想写杜方。其实早先对小方敬而远之,觉得他实在太淡了,可是看完了剧自己去感觉体会,才发现是早先被“白月光”洗脑,误会了他。

小方其实和阿诚很像,对外冷,对内热,对敌人狠辣,对家人柔情,他当然善良,但他也有心狠手辣的时候。他无论看党看国还是看家,都看的很透。

他足够世故,毕竟,高中毕业进三青团,23岁的警察局副局长,警备司令部侦缉处副处长,智慧城府他一样不缺,却选择赤诚待人,就像阿诚,于污泥处出青莲。

他上对得起国,下对得起家,将自己的要求压至最低,放弃理想,放弃爱情,明明是最乖的孩子,却最被忽视,没办法,父母总是会牺牲最乖的孩子而去讨好那个叛逆的孩子。

可是他毫无怨怼,只要家人团圆和睦,他自己牺牲再多也毫无怨言。

关于他的爱情,其实呢,这样的男生,除了颜太好,其它真的是不讨女孩子喜欢。对表妹,他不会浪漫不会哄,只会板着脸,这样不行,那样不许,表妹看上别的男人要走,他吵也吵不过,劝也劝不回,你把她硬拉回家也好呀,不,就只会看着表妹的背影哭………

所以我就想说,小姑娘,小方真是太无聊太没意思的男生,——你不要给我好不好?

评论(4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