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同时开两个完全不同的文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

我常常是一篇走剧情,一篇随便写写。比如《踏雪寻梅》和《奉子成婚》,比如《河流如血》和《小书童》,比如《莫待花枯》和《刺情》。

读者反应很有意思。盛况出现在《踏雪寻梅》和《奉子成婚》时,明明后者热度高得多,但是前者总是有人催,后者几乎没有。每天催更催得热闹的很。

和《小书童》比,《河流如血》完败,热度少的多,也没什么人催,偶尔有我就很惊讶了。虽然我写它写的非常顺手。

现在小书童马上完结,《莫待花枯》和《刺情》都会开始写,目前看前者首战告捷,但是《刺情》还完全没有展开(我估计还是赶不上《莫》)。居然有人催更我已经很惊奇了。

三次元是很忙,但是仍然更文,其实更文是一种放松和调剂,甚至是躲避现实烦恼的桃花源。

一直有人离开,又一直有人加入。有些人是走了又来。不管怎样,谢谢大家😁

评论(8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