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写给琉璃太太

工作的头晕脑胀之际看到这个,特别地开心了❤

谢谢喜欢,以及,悄咪咪说,有没有看以前的文啊?毕竟我最爱小阿诚😍

赫墨:

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评价一位太太,可是我的第一次就交给了 @墨色琉璃 。太太要对我负责哦!


犹记得初次阅读时,被太太的文字深深吸引!第一次看太太的文是 大少爷和小书童 ,真正被太太“勾魂”的是《莫待花枯》其中属于青少年的活泼,和藏在心底的暗恋,被太太笔下的平平体现的淋漓尽致。老谭心里那份纠结,和默默吃醋的表现在太太文里活灵活现!太太的每一篇文,都给人撞击心灵的惊喜,《明氏宠物店》带给我的惊喜更是巨大的。其中每一个“胖子”与“宠物”的相遇,都让人澎湃。自从看了宠物店以后,我明天都在念叨着,“胖子”和“宠物”的相遇。然后舍友们都说我疯了(瞎说,我多正常!!!)
太太,我在期待着你的每一篇文,我在期待着新的惊喜!


只要太太在,我就一直爱!❤❤❤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