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十几年前混第一个同人圈,有个15岁的台湾小妹妹很喜欢我的文,常回帖和我聊。她有先天性心脏病,等着心脏移植。有一次她发病住院,她的朋友用她的号跟我讲她的消息,说她在重症监护室里,全身都插满管子。

可是她还在写文,每次和我聊天都非常可爱,非常阳光,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忧愁。后来我离开那个圈子,很多年后回到那个论坛去找她的号,查到她的帖子,真的非常开心——她还好好的活着!

后来混第二个圈子,贴吧有个作者,我没和她说过话,也没看过她的文,但我知道她的文很火,热度很高。

有一天,她的弟弟用她的号发消息说她遭遇车祸不幸离世。她还有很受欢迎的文没有完结。过了很久之后,有不知情的读者回帖子催文,却不知道作者早已不在。

现在来这里不久,不止一位我关注的作者明示或暗示身染重疾,今晚又是这样,心里实在难过。

同人其实是我们为自己的心选择的一个世外桃源,逃避生活中的平庸、不幸和种种的不如意,但是真诚的希望所有可爱的作者和读者都平安喜乐。

评论(1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