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关于小阿诚系列的求梗贴

很多朋友喜欢小阿诚系列,我自己也喜欢,并且想把它写成日常,因为这个文各章独立成文,所以写长写短都很方便。

有一阵子没更新是因为没梗,所以干脆在这里求梗。

大家提建议的时候最好详细一点,例如今天这篇,就是有人说想看提防家里人的情形。

此贴长期有效,大家没事想到了就过来写个,不过我可不保证都写,毕竟有我写不了的,我会从中选择合适的来写。而且——不要要求写肉,我写肉只会写肉渣大家不是不知道,要求了也不会写红烧肉。

如果没人理我我就什么时候有主意什么时候更好了。

不打tag,只给关注我的各位看^ω^

评论(4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