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哨向科普

因为楼诚圈大多是向哨,导致不少在这里了解哨向的读者都认为哨兵受向导攻是常态,其实完全不是啊,向导软软的啊,反攻哨兵简直不可能!其实从某种角度说哨兵是A,向导是O。所以这就是非常喜欢哨向设置的我很少看这类楼诚文的原因,太难受了。楼诚我也站哨向。






哨兵向导科普:

兵:

五感极度敏锐,战斗力远高于普通人的人群,性格通常偏向于野性,有保护向导的本能。有精神向导一般为猛兽、猛禽类的掠食动物。
     哨兵的能力越强,感知过载的可能性就越大,精神力越不稳定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
     哨兵大部分是男性,不过也有六分之一左右的哨兵为女性,女性哨兵比较罕见和稀有。

导:

共感力较强,能够感受他人情绪,并安抚哨兵暴躁情绪的人,可将哨兵带离神游状态。共感力强的向导,甚至可以对他人的思维进行影响。一般性格较温和,较理智,但体能较弱。精神向导多为温和的素食或杂食动物。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向导大部分为女性,不过也有四分之一左右的向导为男性,比女性哨兵的比例高一些。结合: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

而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前者因为大多比较脆弱而被现代的塔所抛弃。

而一旦身体结合,就很难将两个人再分开了。

一个哨兵只能与他的结合向导在一起,反之亦然。不过一旦其中一方去世,另一方可以选择新的伴侣结合。但是丧偶不论对哨兵来说还是向导来说都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等同于分裂灵魂,所以大部分丧偶的哨兵或者向导都不会再有心思去寻找新的伴侣,只有极少数幸运儿能再次找到契合自己的另一半。


评论(2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