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重看《北平无战事》第五集,就是小方第一次见大方那里,除了赞叹一身白衣的小方的美貌之外,突然发现小方被调戏了两次,不是早先以为的一次。

小方开车来在门口就和马汉山吵起来,确切说是怼了马汉山一顿,关于马汉山骂下属“混账王八蛋”的问题。马汉山哪是寻常之辈,反驳说如果我骂什么什么妈,难道就说明我跟他妈那什么了吗?(能看懂吗各位?)

小方就一脸嫌弃。

马大爷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们小方是纯纯的处男,您不能这样暗示好吗?

第二次被调戏就是被他哥调戏。

小方给大方擦席子,大方在一旁叨叨说这床是中央军一个营长的,这张床上不知睡过多少女人。说完这句话,大方停也没停就一口气说下去——擦干净点,今晚你就睡这儿。

所以为什么要把女人和弟弟连在一起说?

小方吓得擦席子都停下来,顿了顿才说,好,今晚我就陪大哥说说话。——是的,说说话,不是睡觉。

大方立刻又说你不能睡这儿,我这十年都一个人睡,从来不跟男人睡(这两句顺序我忘记了,但无论如何十年前你是跟谁睡的?)

小方这么单纯你们这些坏人不要带坏他。

突然想起探花公孙泽,《新神探联盟》里人家也是很纯的,连sm工具都不知道,还要包正告诉他他才知道。讨厌啦不要欺负这么单纯的孩子啦。

评论(3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