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关于谭赵关系的再认识

其实前段时间就打算写一个严肃的谭赵文,都写了1000字了,还是写不下去,打住了。

欢乐颂2开播,谭赵形象愈发鲜明,我就发现一个问题,谭赵恋爱真像大家(包括我)写的那样吗?

首先说明,我没看欢乐颂2,第一部我看了部分老谭cut,小赵看不下去,我的分析主要来自自己的感觉和大家的评价,针对剧中人物而非小说原著。

老谭不表白安迪,他自己说因为没有把握让安迪爱上他,所以我觉得他是非常认真,一开始就想有结果的人,如果不能确保结果,宁愿不开始,也不去毁坏彼此间美好的感觉。

所以他是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比较退缩的人,没有万全的把握不会表白,更不会从肉体开始一段感情。

而小赵之所以找曲,因为她主动,毫不掩饰自己对小赵的皮相的迷恋和爱慕,直白,袒露,而且玩得起,可以一开始就上床,发展顺利了就确定关系,不顺利就算了。

姑且先假定谭赵一见钟情,那么很可能他们永远不会迈出第一步。

老谭既无法确定小赵爱上自己,更无法确定两人会有结果,所以他很可能仍然选择做朋友,知心大叔,靠山,保护者,而始终保持距离不进一步靠近。

小赵也绝不会跟老谭开口,因为老谭是认真的,他不敢保证自己和老谭一定有结果,所以不敢给老谭任何机会,因为他玩不起。

所以很有可能的是,老谭看着小赵一个接一个换男友,替他摆平麻烦,听他讲自己恋爱了分手了又恋爱了。

然后两个人不远不近的,一直互相陪伴到老。

可是一个不滚床单的谭赵会有人看?🙄

一家之言不必认真

评论(12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