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今天更文早,为啥呢?因为今天培训一天,而我完全不知道培训讲了啥,大家明白这意思吧๑乛◡乛๑

说个有趣的事博大家一笑。

在很久之前我呆过一个同人圈子,有次网上有人说她有一个某角色的肉文包,我就私信她并且搞到了。里面肉文很多,我看了一部分,就发现很多非常雷。

过了很久之后,我在一个此角色的cp群里玩,提到了这个肉文包,把里面一些特别雷的片段贴出来,大家都惊讶地说天呀居然这样???

大家讨论嘲讽正热闹的时候,其中一个人,是个画手,跟我认识,聊过天还加了qq,她很尴尬地说,这几篇都是我很久以前写着玩的,没有公开发表,你从哪儿弄的………

我就( '▿ ' )

( ̄┰ ̄*)

_(´ཀ`」 ∠)__

评论(1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