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关于方孟韦的非严肃性讨论

提到小方方孟韦你想到什么?——白月光,小白杨,芝兰玉树,温柔体贴?反正我是这样想的,但是看完北平无战事,我发觉有好大的误解。

确切的说,是偏见,是以偏概全。上面的感觉没有错,只是小方身上还有更苏更帅的一面需要挖掘。

颜值蒙蔽了我的眼睛,其实小方要智商有智商,要魄力有魄力,要胆识有胆识。有人评价的好,他每一次看似鲁莽的行为,例如闯五人小组,枪指徐铁英,其实都没有引出麻烦,反而打破僵局,他的智商始终在线。

这位方家二少爷脾气也不大好的,一言不合说拔枪就拔枪,说开枪就开枪,说拧胳膊就拧胳膊,说让你一只手就让你一只手,让你一只手照样把你揍翻。关键是,对着顶头上司也这么干。

其实小方挺狠的,结尾的时候大家都在准备撤离,小方对大方说,大哥,你们都走,把徐铁英王蒲忱孙朝宗交给我,不能让他们活着离开。大方赶紧说这话你可别跟别人讲。——方二少算你狠。

本来是一多苏多攻多Alpha的人设啊,可是我看到他心里只有八个字,玉树临风,楚楚动人。→_→

评论(3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