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琉璃

诚粉,无关演员,楼诚中心,坚决不逆,衍生杜方谭赵蔺靖三足鼎立,不拆不逆

【楼诚/哨向】与子成悦(8)

(8)

贵婉隔着办公桌打量面前的明楼。明楼已经恢复如初,他安静的坐着,眼镜王蛇温驯的盘在他的脚下。

贵婉用公事公办的态度告知他总部将特征阿诚入伍,作为他的向导和他结成搭档,经过培训后一起出任务。

“阿诚是哨向混合型体质,”贵婉解释道,“他是用药物抑制哨兵本能而强行觉醒的向导,哨兵体质的丧失使他的体能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他的体力敏捷度反应力都会大大降低,你要注意保护他。”

明楼垂下眼睑点了点头,贵婉看看表说:“好了,如果没事的话就马上让阿诚投入训练吧,作为向导,他几乎还什么都不会。——哦对了,”她像想起什么似的说:“精神链接形成后,要注意他结合热的发作,在结合热发作的时候进行身体结合,不然精神链接会不稳定。”

明楼终于抬起眼睛,盯着她问:“我听说陷入迷狂的哨兵破坏力是很大的,我有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贵婉顿了一下就立刻笑起来:“你自己觉得像做坏事了吗?”明楼慢慢的说:“我没有任何记忆,包括阿诚把我救出来的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记忆。我有没有……”

“一直在给你用安定,”贵婉不耐烦的说,“没有什么事,不信你去问阿诚。”她瞟了明楼一眼,又笑:“你要真狂暴起来,早就被击毙了,哪里还能在这里跟我说话。”

贵婉的表情天衣无缝,明楼看不出破绽,便点头说:“好,那我走了。”贵婉头也不抬的嗯一声,去翻桌上的文件。听见关门声,她才抬起头,对着明楼离开的方向叹了一口气。

“好自为之吧。”她说。

阿诚开始接受向导训练,他又新奇又紧张,和他一起学习的多是十六七岁刚刚觉醒的向导,阿诚大一岁,到底学的快。他很快升到高阶的训练班,进行更高等级的训练。

明镜得偿所愿,弟弟终于有了伴侣,不必她操心。阿诚又是她看着长大的孩子,她实在是又满意又放心。至于阿诚的性别,从来不是需要介意的事情。

因为哨兵向导的特殊身份,结合不可能一定是异性。国家制定了特殊的福利制度,同性结合的哨兵向导可以免费获得代孕生子的机会。不是普通的代孕,是利用基因技术综合两个人的基因孕育出两人共有的孩子。

阿诚才十八岁,还小,但是明楼已经27岁了,明镜开始盘算给他们递交代孕申请的事。

阿诚当然不知道明镜的心思,他完全被训练吸引,一心想要做到最好,好做大哥的搭档,甚至连之前的担心也一并忘了。

开始的几天一切如常,那天晚上阿诚一边擦头发一边从浴室出来,看见明楼穿着睡衣坐在床边。卧室里只开了一盏小灯,光线昏暗,明楼半张脸藏在阴影里,见了阿诚,沉声命令道:“阿诚,过来。”

阿诚反倒站住了,他的脸色有点发白,他希望明楼没有看出来。眼前的明楼让他想到那个失去理智的暴徒,同样暗潮涌动的情欲气息,还有铺天盖地袭来的威势。

精神链接之后,阿诚能感受到明楼的情绪,明楼对他也是一样,可越是这样,他越明白明楼的迫切渴求。

他害怕了。

那两次是太不愉快的记忆,他刻意遗忘,现在又不得不想起。他紧张得揪扯着睡裤的裤缝,不肯上前。明楼一皱眉,挺直身体又叫了一声:“阿诚?”

阿诚只好走过去,步子迈得很艰难。明楼感觉到他的紧张,却以为是出于害羞和尴尬,于是伸手拉住了他。阿诚手指因紧张而冰凉,明楼握在手心里暖了暖,轻声说:“这么凉,还不快进被窝里暖暖。”

他把阿诚环进怀里,转身放倒在床上就压了上去。他不是第一次和阿诚亲热,亲吻和爱抚以前也做的不少,他便没有过分小心,直接就吻了上去。

阿诚的嘴唇紧紧的抿着,整个身体都紧绷着。明楼耐心的舔舐他,在他耳边安抚道:“别怕,大哥会小心,不会弄疼你的。”

阿诚听了,非但没有放松下来,反而浑身一震,那些痛苦的经历奔涌而来,他猛地推开了明楼。明楼惊讶的看着他,他低着头含糊的说:“大哥我……我们还是在结合热的时候再……我现在,还不想……”

他低着头不敢抬头,明楼的诧异失望甚至气恼都清晰的呈现在他的头脑里,他愈发不敢抬头。明楼静默了半天,才开口说:“好,听你的。——很晚了,睡吧。”

他被拉进怀里,脸埋在明楼胸口,明楼摸摸他脑后的头发说:“明天是我们作为搭档的第一次实战模拟训练,早睡早起。”

阿诚闭了眼,这才是明楼,他的大哥,体贴他,疼爱他,可是也因为如此,自己因为违逆他而觉得愧疚。


第二天下午,阿诚在规定的时间跟着明楼走进实战模拟训练室。

他穿着战斗服,拿着特质的模拟训练枪,握枪的手心里一层薄薄的汗。明楼拉住他的手,轻轻握了握,表示安慰,他咧了咧嘴说:“大哥,我没事。”

大门在身后关闭,空中传来毫无生气的电子声音:“模拟训练现在开始。”明楼抄起枪吩咐道:“放出精神体,跟在我身边,一步也不要离开。”阿诚点头,空中传来一声清越的啸叫,白隼在他们头顶盘旋,巨大的眼镜王蛇盘在他们身边,上半身高高抬起。

“走!”明楼命令,阿诚紧跟着他走进一片以假乱真的森林。

他们迅速定位敌人,发动攻击,连连得手。他们的配合极为默契,完全就像一个人,只不过多了一双眼睛一双手。阿诚体能降低,但枪法还在,一连击毙了几个模拟敌人,明楼赞许的朝他点点头,他擦了一把汗,开心的笑笑。

突然,白隼叫了一声,明楼脸色一变,叫了一声:“阿诚!”阿诚立刻发觉敌人发动了精神攻击,他马上建起防御,将自己和明楼护在中间。明楼说:“找到发动攻击的敌人,解决掉他。”阿诚仔细搜索,然后朝一个方向示意,明楼带着他向那边迂回。

敌人火力很猛,阿诚要躲避,要回击,还要支撑精神防御,顿感吃力,好在明楼动作很快,他们距离敌人只有数米远,敌人躲在简单的工事后面。明楼低声嘱咐:“我过去,你在这里配合我,小心不要暴露位置。”

阿诚点头,明楼朝着一个火力点一连打了几枪,冲了出去,阿诚躲在树后,专心致志的保护住明楼。因为离得太近,精神攻击极为猛烈,阿诚觉得胸口憋闷,冷汗顺着额角流下。

他能感觉到明楼在专心找狙击的最佳位置,精神上毫无戒备,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交给阿诚守护,没有任何保留。阿诚咬牙想:“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得保护好大哥。”

新一波攻击袭来,防御摇摇欲坠,阿诚反倒格外冷静。他闭上眼,心无旁骛的积蓄力量,攻击如同大厦倾倒,铺天盖地直压下来。阿诚猛地睁开眼睛,白隼尖啸一声,一飞冲天,大脑中轰的一声,攻击力爆裂如满天烟火,灰飞烟灭,与此同时,传来一声枪响,明楼一枪击毙敌首。

金属质的电子音响起:“敌人已被消灭,训练结束。”灯光亮起,幻象消失不见,阿诚喘着粗气站起来,后背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明楼提枪向他走来,面带笑意。阿诚勉强举起枪,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眼睛在汗湿的额发间闪闪发光。

监控室里,局长满意的盯着屏幕上阿诚的笑脸。“看来,当初逼毒蛇与向导结合非常明智。”他自得的说,贵婉站在旁边,冷冷的没有表情。

局长转过头问贵婉:“这个孩子第一次参加训练?”贵婉冷淡的答:“是,他刚觉醒不久。”局长点点头:“很有潜力,有了他,毒蛇更是如虎添翼,可以胜任更重要的任务了。”

贵婉心头一跳:“你是说……”局长一笑:“没错,死间计划,就由他们两个执行。”

PS:

很多设定来自欧美圈的哨向设置,也有一些私设。

结合热类似于ABO的发情,发作时身体结合,精神也一并链接。

评论(32)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